• 2018年秋季自费旅游信息
    沈杰 2018-09-28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退休教职工的旅游需求状况,经老年旅游志愿者小组成员推荐,现将今年秋季自费旅游线路、时间、报价告知您,供参考,如需详情请与旅行社联系。请按照“自愿、量力”原则,选择合适路线。

    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经过多方面考量后决定:自2019年开始取消退休人员自费游项目推介活动。

    2018年秋季旅行社旅游项目介绍活动的时间与地点:

    延长校区:10月12日(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2:00-14:00

    离退休工作处107室(同程旅行社、跃达旅行社)

    嘉定校区:10月11日(周四) 上午9:00-11:00

    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同程旅行社、跃达旅行社)

    上海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8年9月

    介绍

    上海跃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老年旅游项目告知书

    上海跃达国际旅行社为拓展业务,同时也为了方便离退休老同志自费旅游咨询和相关手续的办理,本旅行社将来上海大学设立临时服务点,推荐我们旅行社开设的适合老年人的旅游项目,同时我们将现场为老同志办理旅游业务。为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旅行社特此告知如下事项:

    一、凡上海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与我们签订的旅游合同,在履行合同期间,所发生的一切事项均由我们旅行社承担,与学校无关。

    二、考虑到旅行的安全,建议学校在发布旅游信息时,发布对象为:

    (1)7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含70周岁)参照国家民航局的规定,需提供体检证明(血压、心电图、呼吸道、心率),必须是县级以上医院开出盖有医院红章的证明,并且签署家属委托书及免责书;

    (2)80周岁(含80周岁)以上的老同志,除上述证明外须有家属的陪同!

    三、凡报名参加旅游的老同志均需提供亲属联系人电话。报名时有此类证件:离休证、军人证、残疾证等的请带好出示给旅行社,如报名时不出示,旅游时再出示此类证件均是无效。

    上海跃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8年9月

    跃达国际旅行社联系人:魏娜 咨询电话:66650838,17765197954

    一、二日游:无锡新景--拈花湾 、蠡园休闲游 545元/人

    10月23-24日

    二、九日游:贵州全景精华双卧 4750元/人(60岁以上现退)

    11月19日

    上海同程美辰国际旅行社老年旅游项目告知书

    上海同程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为拓展业务,同时也为了方便离退休老同志自费旅游咨询和相关手续的办理,本旅行社将在上海大学设立临时服务点,推荐我们旅行社开设的适合老年人的旅游项目,同时我们将现场为老同志办理旅游业务。为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旅行社特此告知如下事项:

    一、凡上海大学离退休老同志与我们签订的旅游合同,在履行合同期内,所有事项旅行社直接和参团的老同志对接,期间一切权益责任与学校无关。

    二、考虑到旅行的安全,建议学校在发布旅游信息时,注意以下几点:(1)信息发布对象为80周岁(含80周岁)以下的老同志。(2)70-74周岁,若无亲属陪同报名,需提供健康声明担保书和一年内的体检报告(心电图、血压、血常规)。(3)75–80周岁若无亲属陪同,不可报名参团。

    三、凡报名参加旅游的老同志均需提供亲属联系人电话。

    上海同程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2018年9月

    同程美辰国际旅行社联系人:严玮钰咨询电话:13816917300

    一.九日游:越南深度游 6500元左右/人

    12月初出行

    二.十四日游:英国爱尔兰定制行程 24000元左右/人

    2019年5月出行


    上一条:2018年上海大学各单位“敬老月”活动基本信息反馈表
    下一条:关于取消校内体检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