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大学第十六届菊文化节“见证改革·记录辉煌”摄影比赛通知
    王智俐 2018-11-22


    值上海大学第十六届菊文化节举办之际,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第十六届菊文化节“见证改革·记录辉煌”摄影比赛,以摄影艺术的形式,来展现上大的建设成果和校园美景,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爱校荣校、投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热情。

    一、主办单位:上海大学菊文化节组委会

    二、承办单位:校工会、学工办、离退休工作处

    三、协办单位:校教职工摄影协会

    四、参赛对象: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离退休教职工

    五、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分类:

    A.特写类:拍摄近景、菊花局部等,记录菊花的风姿雅韵和绚丽多彩;

    B.场景类:拍摄校园风光、布景摆放等,体现美丽上大和精致景点;

    C.人文类:拍摄劳动纪实、游览参观等,反映健康向上的面貌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气象。

    2.参赛作品要求:健康真实,构思新颖,画面清晰,构图合理,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纪实性和感染力;参赛作品可做裁剪、影调、色彩等最基本的数码后期处理操作,但不允许添加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技术处理。

    3.参赛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周一)截止。

    4.参赛作品提交方式:将作品原图(至少2MB),每位参赛者精选最多9张作品参赛,以附件形式发至比赛专用邮箱:juhuajiesheying@163.com,每张作品标题为:照片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邮件主题格式(务必按照参赛对象填写,如提供信息有误,将无法参评)为:在职教职工:院系/部门—姓名—工号—手机号;在校学生:院系—姓名—学号—手机号;离退休教职工:姓名—离退休—手机号。

    5.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的摄影作品

    6.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件;组委会拥有获奖作品使用权。

    7.设置奖项:设教工组、学生组和离退休组,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组委会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8.免责声明:参赛选手应对其所提交作品著作权负责,对于含有他人肖像的作品亦应征得肖像权人许可,对于著作权和肖像权等权利引起的纠纷,大赛组委会不承担连带责任。

    上海大学第十六届菊文化节组委会

    2018年11月15日

    附邮件样式:


    上一条:2018年-2019年寒假延长校区值班人员安排
    下一条:2018年上海大学各单位“敬老月”活动基本信息反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