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学习新途径 视频联系守初心——退休第36党支部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
    沈杰 2020-07-11

    7月9日,退休第36党支部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支部联系人严飞老师指导下过了一次网上组织生活。支部群里百分之七十的同志参与了本次组织生活。

    通过视频联系这种新的方式,大家交流了宅家近况,互道珍重,心情愉快,一致感到"腾讯会议"形式新颖,使用方便,画面、声音都可以,开会效果很好。

    支部书记张忠怡老师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在离退休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得知近期学校情况,大家对学校的进步感到高兴,对学校的防疫措施和抗疫成绩点赞。同时,大家十分关注今年学生就业形势,希望学生走向社会之路更加稳妥,踏实。

    大家对老上大创建一百周年十分期待,都表示一定会响应学校安排,履行党员职责。在交流中,大家都认为传承就是一种激励,虽然退休了,但传播红色基因,我们责无旁贷。

    会议还对今年的党费收缴,新冠捐款收据的发放及离退休党委下发的“四史”学习资料的阅读作了布置。葛正林老师就暑期常规工作做了说明,转达了离退休党委的问候和希望。

    会后严飞老师就个别没能上线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也已告知群里的同志。没上线或请假的同志通过不同形式了解会议精神,表示会认真地学习,体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相信线上组织生活这种支部学习新形式,能更快地传递讯息,使支部活动更有活力,表达了对今年支部活动的期待。

    退休第36党支部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退休第12和第52党支部“庆七一、学四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媒体---打开党组织生活新局面